討論串[閒聊] 高放射線核子廢料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Ting (逃難回來囉,水有毒)時間12年前 (2014/04/25 23:2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推 chjh45:還可以再放30幾年的資料是在哪看到的@@我看到的跟樓上一樣 04/24 08:08→ chjh45:核一到年底就爆量了 04/24 08:09. 你誤解我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 核一廠的燃料池只能放38年. 那為何不順便除役. 實際上只差兩年而已. 還特別去蓋一個超大的乾是儲存場.
(還有4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Ting (逃難回來囉,水有毒)時間12年前 (2014/04/23 01:0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沒錯就是核一核二用過燃料池. 但是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 but. 台電打算再額外興建兩個乾式儲存場. 以現在用過燃料池的空間 核一場大概可以放38年的用過核燃料. 核二場大概可以放38年的用過核燃料. 那為何要蓋兩座大的乾式儲存場.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

推噓2(4推 2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Ting (逃難回來囉,水有毒)時間12年前 (2014/04/22 18:14),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依據可靠的消息. 距離基隆附近25公里內. 存放大約2400公噸的高放射線核子廢料. 這個消息是來自于原子能委員會的公開資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05.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