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eelung ]
討論串[閒聊] 高放射線核子廢料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推 chjh45:還可以再放30幾年的資料是在哪看到的@@我看到的跟樓上一樣 04/24 08:08→ chjh45:核一到年底就爆量了 04/24 08:09. 你誤解我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 核一廠的燃料池只能放38年. 那為何不順便除役. 實際上只差兩年而已. 還特別去蓋一個超大的乾是儲存場.
(還有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