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高放射線核子廢料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逃難回來囉,水有毒)時間12年前 (2014/04/23 01:0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沒錯就是核一核二用過燃料池 但是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 but 台電打算再額外興建兩個乾式儲存場 以現在用過燃料池的空間 核一場大概可以放38年的用過核燃料 核二場大概可以放38年的用過核燃料 那為何要蓋兩座大的乾式儲存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0.200.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8186126.A.B50.html

04/23 09:20, , 1F
因為滿了放不下。所以年底不退出來,新的燃料進不去。
04/23 09:20, 1F

04/23 09:21, , 2F
因為需要週轉空間,把反應爐的燃料拿出來,再放新的進去。
04/23 09:21, 2F

04/24 08:08, , 4F
還可以再放30幾年的資料是在哪看到的@@我看到的跟樓上一樣
04/24 08:08, 4F

04/24 08:09, , 5F
核一到年底就爆量了
04/24 08:09, 5F
文章代碼(AID): #1JLg2EjG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Lg2EjG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