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Ubike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小龍)時間10年前 (2016/03/28 21:25),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看到許多地方增設,也看到路上有人在騎 但是昨天我弟在跟我聊天~ 明明也看到路上有人在騎~ 怎麼到站後就沒半台阿。 剛好經過在國賓後面也有個站,週日晚上九點半,也沒半台~ 想請問一下大家,是這麼剛好都有人在使用? 還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4.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9171504.A.686.html

03/28 21:32, , 1F
你知道的太多惹 沒錯 熱門的點很熱門
03/28 21:32, 1F

03/28 22:41, , 2F
有手機app能看有多少腳踏車不必白跑...
03/28 22:41, 2F

03/29 00:15, , 3F
看網路上國賓後面那站還沒啟用啊
03/29 00:15, 3F

03/29 03:28, , 4F
是沒有跑啦,經過而已。是喔!因為之前有看到腳踏
03/29 03:28, 4F

03/29 12:14, , 5F
因為有些站還沒啟用所以是空的
03/29 12:14, 5F
文章代碼(AID): #1M-J2mQ6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J2mQ6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