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Ubike
最近有看到許多地方增設,也看到路上有人在騎
但是昨天我弟在跟我聊天~
明明也看到路上有人在騎~
怎麼到站後就沒半台阿。
剛好經過在國賓後面也有個站,週日晚上九點半,也沒半台~
想請問一下大家,是這麼剛好都有人在使用?
還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4.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9171504.A.686.html
推
03/28 21:32, , 1F
03/28 21:32, 1F
→
03/28 22:41, , 2F
03/28 22:41, 2F
→
03/29 00:15, , 3F
03/29 00:15, 3F
→
03/29 03:28, , 4F
03/29 03:28, 4F
→
03/29 12:14, , 5F
03/29 12:14, 5F
LinKo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