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林口附近打排球Today下午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DT翔)時間10年前 (2016/03/30 08:0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各位林口排球友大家好,今日放假手癢想打球,不知林口附近平日下午約1400~170 0有哪裡可打排球?或是今天有放假的朋友可以一起約一下打球的,有稍微爬文一下大概 知道有醒吾和長庚大學,有補充的嗎?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55.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9296575.A.A7E.html

04/04 17:16, , 1F
可惡之前扶輪的拆掉後我也不知道該去哪裡打球了
04/04 17:16, 1F

04/06 21:27, , 2F
為了扶輪高興一下結果一搬來就拆掉了,可惡+1
04/06 21:27, 2F
文章代碼(AID): #1M-na_f-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na_f-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