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龜山分局沒有拖吊車?已刪文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瑞哩歐)時間10年前 (2015/11/20 22:52),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elio (瑞哩歐)》之銘言: : 聽說桃園市警察局龜山分局沒有辦理拖吊業務? : 以至於龜山區長庚商圈人行道一堆違規停車?造成攤販集結、機車違停, : 造成輪椅族、行動不便人士、老弱婦孺、等候公車的民眾權益長期受損? : 還聽說是地方議員民代把預算刪除?還是單純無廠商意願招標? 既然警察、政府沒有能力,真的很想自己組隊去偷拍, 看能不能每天組個3、5個人去偷拍違停公車站、人行道違規停車, 一個拿相機、一個錄影,另外三個拿球棒(誤)當保鑣,回來馬上上傳網路檢舉,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48.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48031130.A.62F.html

11/20 23:28, , 1F
有想過+1
11/20 23:28, 1F

11/20 23:29, , 2F
新莊某巷弄不就是被達人拍到居民都不敢亂停了嗎?
11/20 23:29, 2F

11/20 23:30, , 3F
可見還是亂世用重典
11/20 23:30, 3F

11/21 14:48, , 4F
晚上拍照有什麼技巧? WG前面的人行道也被停滿滿~
11/21 14:48, 4F

11/21 19:05, , 5F
上腳架 (? 或是開高 iso
11/21 19:05, 5F

11/21 19:05, , 6F
11/21 19:05, 6F

11/21 19:05, , 7F
靠腰 多按一行
11/21 19:05, 7F

11/23 08:45, , 8F
找我當拿球棒那個
11/23 08:45, 8F
文章代碼(AID): #1MJpEQOl (LinKo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JpEQOl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