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關於公園路的夜市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期待的盼望)時間10年前 (2015/12/03 21:20),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12)
留言2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rant055 (張酸酸)》之銘言: : 原本2-4-6公園路的小夜市,暫停營業, 難過 難過難過 難過難過難過 難過難過難過難過 難過難過難過難過難過 : 說改到文化二路的花園夜市, : 可是原來的攤商都沒移過去,很喜歡麻辣豆腐都吃不到了T_T 林口公園夜市 完全沒機車完全沒人潮 讓我以為我走錯路了 只剩下空蕩蕩的土地與攤位 為什麼那個去年感覺很有氣勢的夜市短短一年變成這樣 而那個2-4-6不顯眼的小夜市反而可以這樣屹立不搖 (那個夜市還是我騎過頭發現的XD 我外地人) 可是卻暫時營業了 讓想逛夜市的我只能到醒吾夜市 版上有沒有大大願意透露長庚醫院附近還有什麼夜市可以逛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22.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49148806.A.D57.html

12/03 22:27, , 1F
嗚嗚嗚 沒有三杯滷味可以吃了
12/03 22:27, 1F
這好眼熟唷 打工版版主?

12/03 22:29, , 2F
醒吾夜市?!是指老街嗎?
12/03 22:29, 2F
我也不曉得勒XD 我只知道附近有家樂福然後出入口那邊有個站牌

12/03 22:57, , 3F
應該是指中山路那個夜市啦...
12/03 22:57, 3F

12/03 23:09, , 4F
公園夜市跟本外勞夜市啊..
12/03 23:09, 4F
至少有客源 沒辦法 那面鄰近華亞科園區 幫外勞找房子的公司幾乎落點在那附近 當然會吸引到外勞

12/03 23:24, , 5F
超傻眼 ... 很棒的夜市說
12/03 23:24, 5F

12/03 23:25, , 6F
↑指公園路那間
12/03 23:25, 6F

12/03 23:26, , 7F
高速公路旁那個的話.. 一開始逛就覺得普普
12/03 23:26, 7F
XD 我只去過兩次 就再也不想去了= = 反而是公園路那個還比較好

12/04 00:26, , 8F
說實話覺得蠻差的
12/04 00:26, 8F

12/04 00:52, , 9F
沒有規劃 攤位重複性高 租金計算不管你晴天下雨天
12/04 00:52, 9F

12/04 00:52, , 10F
天收 客人跟攤商都受不了0.0
12/04 00:52, 10F
真的假個 天天收 沒營業也收 好會計算的商人

12/04 03:53, , 11F
哈,原來不止我難過啊T_T
12/04 03:53, 11F

12/04 03:54, , 12F
我最後一天聽炸雞翅的老闆說,這邊不能擺了,被趕
12/04 03:54, 12F
機車 有土地就是屌大 哼

12/04 07:03, , 13F
地主要賣土地啦
12/04 07:03, 13F

12/04 10:07, , 14F
應該被地主趕走+1 覺得收攤租難賺吧 哈哈
12/04 10:07, 14F
是唷 我一開始還告訴自己 可能外面的人行道在整修 它 只是暫時消失而已 沒想到竟然是被賣了 被賣了 被賣了 QQ QQ QQ ※ 編輯: a3567152 (220.135.222.97), 12/04/2015 12:20:18

12/04 12:27, , 15F
要蓋房子了
12/04 12:27, 15F

12/04 12:52, , 16F
有營業阿 他說場地有屋頂設計 你下雨也是可以擺阿
12/04 12:52, 16F

12/04 12:53, , 17F
但是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 下雨天傻子才逛夜市
12/04 12:53, 17F
我就是傻子呀QQ 沒辦法 市場壟斷~"~ ※ 編輯: a3567152 (220.135.222.97), 12/04/2015 13:24:49

12/04 14:07, , 18F
我以為那一大塊地都是公園用地跟學校預定地(不能蓋
12/04 14:07, 18F

12/04 14:07, , 19F
房子)(所以都是鐵皮屋)
12/04 14:07, 19F

12/04 15:44, , 20F
容積轉移政策改變呀
12/04 15:44, 20F

12/04 16:00, , 21F
所以可以蓋房子了?
12/04 16:00, 21F

12/04 18:01, , 22F
不是,是土地可以趕緊脫手了
12/04 18:01, 22F

12/04 19:01, , 23F
我想說好不容易旁邊2個新建案陸續要完工了,又要蓋
12/04 19:01, 23F

12/04 19:02, , 24F
新的(崩潰)
12/04 19:02, 24F

12/05 20:46, , 25F
那個小夜市我覺得很不錯的說…
12/05 20:46, 25F

12/06 14:17, , 26F
被你發現惹XDDD
12/06 14:17, 26F
文章代碼(AID): #1MO466rN (LinKo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MO466rN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