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問一下適合跨年倒數的地方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kons)時間10年前 (2015/12/28 10:40), 10年前編輯推噓0(11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找了幾天都沒什麼資料,林口人是不是跨年都跑台北啊? 但我那天必須待在林口跨年 QQ ※ 引述《kons (kons)》之銘言: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0708779.A.35B.html : 推 hhjjhhgg : 千萬不要去林口師大那邊 看台都快垮了 12/21 22:41 : 推 hhjjhhgg : 深夜林口戶外還是少去 待在室內較安全 12/21 22:43 那室內有哪些地點適合倒數呢?百貨公司不知道有無開到這麼晚 : 推 j60306 : 訂樂威啊~ 12/21 23:07 >///< : 推 gndelo : 區公所門口… 12/22 01:39 認真?那天晚上有活動嗎? : → mrschiu : 那邊有幾間夜店... 12/22 05:35 我們不是夜店咖..... : 推 jiabao0508 : 本來也推師大 12/22 11:51 : → jiabao0508 : 觀景台,但想到那時會人真的會多到垮掉 12/22 11:51 : → jiabao0508 : 那就推登林路下去的水碓公園囉! 12/22 11:53 : → jiabao0508 : 體力好一點去觀音山也行! 12/22 11:54 師大好像不方便停車(?),能開進去嗎? 希望是熱鬧人多一點的地方,可以和一群人一起倒數。 請問觀音山是指竹林山寺嗎? 晚上應該沒什麼人吧? 謝謝。 -- 身為一個魯蛇,今後我再也不跟女生告白了。 因為量子力學告訴我們,在進行決定狀態的動作之前, 每個女生都是處於喜歡我不喜歡我兩種疊加的曖昧狀態中。 ~~ 薛丁格的正妹Line ID:kons08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17.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1270401.A.3E0.html ※ 編輯: kons (61.216.17.156), 12/28/2015 10:40:36

12/28 10:57, , 1F
觀音山 跟 竹林寺 是不同的:)
12/28 10:57, 1F

12/28 22:47, , 2F
竟然不知道觀音山!!!!
12/28 22:47, 2F

12/28 23:43, , 3F
在軍中跨年怒噓
12/28 23:43, 3F

12/29 20:59, , 4F
有PS4可以打嗎?? XD 敝人也是下班選擇待林口的人
12/29 20:59, 4F
文章代碼(AID): #1MWA41FW (LinKo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WA41FW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