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長庚對面工地的小貓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EECS)時間10年前 (2016/01/23 19:42),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剛剛路過買便當又看到 明後天寒流, 有沒有人要先收養一下... 還蠻親人, 毛色蠻漂亮 應該有人養 胖嘟嘟的, 外面下雨又一直在叫... ※ 引述《sandyin1004 (七彩大笨亞)》之銘言: : 經過一個月了好像還在原地耶! : 不知道是浪浪還是有人放養的 : http://i.imgur.com/LEkQGKM.jpg
: http://i.imgur.com/UGW27zp.jpg
: 剛才經過發現路人圍觀原來是牠 : 在藏私往長庚方向那一排的機車下躲雨 : 租屋處不能養寵怎麼辦?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44.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3549371.A.E71.html

01/23 23:33, , 1F
前幾天也有看到 可惜家裡也不能養...
01/23 23:33, 1F

01/24 18:43, , 2F
他還在嗎?
01/24 18:43, 2F

01/24 20:01, , 3F
剛剛去看沒看到QAQ
01/24 20:01, 3F

01/24 20:15, , 4F
看到了,要買罐罐誘拐他
01/24 20:15, 4F

01/24 20:49, , 5F
他好難拐噢,買了兩個罐罐
01/24 20:49, 5F

01/24 20:58, , 6F
已放棄,不好拐
01/24 20:58, 6F
文章代碼(AID): #1MesSxvn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esSxvn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