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掉了錢包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小魚三吃)時間10年前 (2016/01/29 17:0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搭925時好像掉了錢包在車上 想問一下有版友撿到嗎 黑色的一個皮夾 裡面現金還蠻多的 如果有的話麻煩聯絡0911884046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10.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4058552.A.DFC.html

01/29 22:45, , 1F
可以詢問臺北客運
01/29 22:45, 1F
文章代碼(AID): #1Mgomuty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gomuty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