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共乘] [南下] 02/05(五) 林口=>高雄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03 01:54),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Mi1Io8m ] 作者: jawtina ()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 [南下] 02/05(五) 林口=>高雄 時間: Tue Feb 2 10:30:07 2016 姓 名 :趙小姐 性 別:女 電 話 :請直接加line: DragonflyJaw 職業(學校):軟體工程師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VIOS 確切日期時間:2016/02/05 (五)下午兩點 (可討論) 行經路線:林口長庚醫院附近頂好對面加油站集合至高雄技擊館捷運下車, 終點是小港88號交流道。 走中山高,中途會下豐原休息一下,沿途中山高交流道可上下 車,來信時請詳細說明哪一個交流道上或下。 備註:徵3人,一人350,無論何處上下車都一樣。行李以簡單為佳, 大件行李會載不下。謝絕寵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48.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pool/M.1454380210.A.230.html ※ 編輯: jawtina (61.219.48.112), 02/02/2016 11:19:5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awtina (223.143.225.222), 02/03/2016 01:54:22
文章代碼(AID): #1MiErFvn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iErFvn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