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需要英文家教嗎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lewistarbucks)時間10年前 (2016/02/03 12:4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請問有英文家教需求嗎~? 地區:長庚 林口 適用:國小、國中、高中、多益 意者站內信喔~~可討論配合時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41.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4474992.A.3C8.html

02/03 18:26, , 1F
這應該是廣告吧\(╯-╰)/
02/03 18:26, 1F

02/03 19:25, , 2F
一小多少
02/03 19:25, 2F

02/04 03:28, , 3F
計費方式?
02/04 03:28, 3F

02/04 08:13, , 4F
都已站內信了唷
02/04 08:13, 4F

07/31 22:35, 6年前 , 5F
您好,有興趣了解,請站內信給我,謝謝
07/31 22:35, 5F
文章代碼(AID): #1MiORmF8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iORmF8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