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成人美術教室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BURGER)時間10年前 (2016/02/03 13:53),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最近在準備考試,一直到三月底是不工作狀態 打算趁機學素描跟色鉛筆的當作閒暇的休閒活動 (完全沒基礎) 不知道林口龜山這附近有沒有推薦不錯的美術教室 或者是附近學校有開社區課程也行 希望不要和小朋友一起上課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34.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4478814.A.95F.html

02/03 15:36, , 1F
遠雄家樂福那邊有美術教室
02/03 15:36, 1F

02/03 16:12, , 2F
謝謝
02/03 16:12, 2F

02/03 19:44, , 3F
==我承認我想歪了
02/03 19:44, 3F

02/03 20:06, , 4F
樓上你不孤單 我也是:p
02/03 20:06, 4F

02/03 20:56, , 5F
林口社區大學
02/03 20:56, 5F

02/03 23:29, , 6F
題外話,畫人體素描其實沒那麼好玩!
02/03 23:29, 6F

02/04 00:19, , 7F
我也是...(舉手
02/04 00:19, 7F

02/04 00:59, , 8F
社區大學的課都滿了不用看了…
02/04 00:59, 8F

02/04 12:46, , 9F
哈哈哈大家思想怎麼都...
02/04 12:46, 9F

02/06 20:03, , 10F
樓回正,我也想知道+1
02/06 20:03, 10F
文章代碼(AID): #1MiPNUbV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iPNUbV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