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我早該相信林口很冷
用手機發文,沒有顏色請見諒QQ
◎◎◎◎
ID:unicorn0106
綽號:unicorn0106
==個人資料==
性別 :male
出生年月日:80/01/06
血型 :A
==學經歷==
大學 :輔仁大學
==目前狀態==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工作
居住地 :林口
常出沒地點 :長庚附近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房子都是新的,很酷
==其他==
興趣:養魚、攝影、騎腳踏車、收集紙幣
其他:無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
逛了一下outlet覺得很酷,但是物價普遍不低,需要找一下才有符合自己口味跟荷包的餐廳。希望明年冬天不要再冷到這麼慘
想跟大家說的話:
其實只是想賣一下抽到的ipad
但是住在這邊快一年了,每天傍晚都會騎腳踏車晃晃,覺得林口也是很不錯的地方。比起其他縣市有自己的特色。
尤其是濕冷,我當初還不信,想說我脂肪多,沒什麼好怕的。但是濕氣一重,那冷真的實在是寒徹骨。
林口,感覺每個人都是過客,但我覺得這樣也很有意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S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40.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4503919.A.467.html
※ 編輯: unicorn0106 (111.70.40.156), 02/03/2016 20:56:57
推
02/03 21:02, , 1F
02/03 21:02, 1F
噓
02/03 21:04, , 2F
02/03 21:04, 2F
→
02/03 21:15, , 3F
02/03 21:15, 3F
→
02/03 22:51, , 4F
02/03 22:51, 4F
推
02/03 23:18, , 5F
02/03 23:18, 5F
推
02/04 00:14, , 6F
02/04 00:14, 6F
推
02/04 02:04, , 7F
02/04 02:04, 7F
推
02/08 03:11, , 8F
02/08 03:11, 8F
LinKo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