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我早該相信林口很冷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unicorn)時間10年前 (2016/02/03 20:51), 10年前編輯推噓4(51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手機發文,沒有顏色請見諒QQ ◎◎◎◎ ID:unicorn0106 綽號:unicorn0106 ==個人資料== 性別 :male 出生年月日:80/01/06 血型 :A ==學經歷== 大學 :輔仁大學 ==目前狀態==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工作 居住地 :林口 常出沒地點 :長庚附近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房子都是新的,很酷 ==其他== 興趣:養魚、攝影、騎腳踏車、收集紙幣 其他:無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 逛了一下outlet覺得很酷,但是物價普遍不低,需要找一下才有符合自己口味跟荷包的餐廳。希望明年冬天不要再冷到這麼慘 想跟大家說的話: 其實只是想賣一下抽到的ipad 但是住在這邊快一年了,每天傍晚都會騎腳踏車晃晃,覺得林口也是很不錯的地方。比起其他縣市有自己的特色。 尤其是濕冷,我當初還不信,想說我脂肪多,沒什麼好怕的。但是濕氣一重,那冷真的實在是寒徹骨。 林口,感覺每個人都是過客,但我覺得這樣也很有意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S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40.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4503919.A.467.html ※ 編輯: unicorn0106 (111.70.40.156), 02/03/2016 20:56:57

02/03 21:02, , 1F
誠實給推
02/03 21:02, 1F

02/03 21:04, , 2F
等等 是抽到的 怒噓
02/03 21:04, 2F

02/03 21:15, , 3F
是家人抽到的啊~
02/03 21:15, 3F

02/03 22:51, , 4F
今年比較冷而已啦 平常冬天也很暖活的
02/03 22:51, 4F

02/03 23:18, , 5F
誠實豆沙包推
02/03 23:18, 5F

02/04 00:14, , 6F
平常冬天哪裡暖.....
02/04 00:14, 6F

02/04 02:04, , 7F
等等,是抽到的,淚推
02/04 02:04, 7F

02/08 03:11, , 8F
養魚推呀
02/08 03:11, 8F
文章代碼(AID): #1MiVVlHd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iVVlHd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