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林口長庚要開迷客夏?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椒鹽卷餅)時間10年前 (2016/02/05 11:30),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經過復興北路(長庚對面賣很多飲料的那條路) 發現三顧茅廬旁邊的店在裝潢 雖然還沒有店家的招牌,但裝潢有草地感覺像是迷客夏~ 這條路到底要開幾家飲料店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22.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4643010.A.7A5.html

02/05 12:56, , 1F
迷客夏不一樣 ((期待
02/05 12:56, 1F

02/05 16:20, , 2F
推迷客夏
02/05 16:20, 2F

02/05 17:19, , 3F
耶~迷客夏
02/05 17:19, 3F

02/05 21:41, , 4F
希望是迷客夏^^
02/05 21:41, 4F

02/05 22:39, , 5F
期待!!!
02/05 22:39, 5F

02/07 12:30, , 6F
隔壁的媽媽廚房也要換開貴族世家
02/07 12:30, 6F

02/08 22:04, , 7F
期待~~~ 超愛迷客夏的
02/08 22:04, 7F
文章代碼(AID): #1Mj1T2Ub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j1T2Ub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