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林口哪裡的Atm還可換新鈔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木林森)時間10年前 (2016/02/06 19:0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去ATM領錢,結果吐的都是舊鈔 下班前去公司附近準備再領,結果也都是舊鈔 長庚附近跑了三、四家也都沒有 想請益版友們哪裡還有新鈔可領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38.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4756514.A.F9D.html

02/06 19:04, , 1F
台灣銀行吧!
02/06 19:04, 1F

02/06 19:05, , 2F
台企有
02/06 19:05, 2F

02/06 21:07, , 3F
謝謝兩位熱心板友 已在復興一路台銀提領到!
02/06 21:07, 3F

02/06 21:14, , 4F
有兩千的新鈔嗎?
02/06 21:14, 4F
文章代碼(AID): #1MjTAY-T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jTAY-T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