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往竹林山寺的路還塞嗎?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飛鼠)時間10年前 (2016/02/08 17:5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午看到滿滿的車潮, 不知道現在還塞不塞呢? 感覺不輸三井的人潮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64.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4925235.A.EC1.html

02/08 17:57, , 1F
剛回家塞到很賭爛
02/08 17:57, 1F

02/08 18:18, , 2F
剛出門 塞翻了
02/08 18:18, 2F

02/08 19:01, , 3F
問問 小英來過了嗎
02/08 19:01, 3F

02/08 22:44, , 4F
地震當天就宣布取消所有行程了
02/08 22:44, 4F

02/08 23:02, , 5F
晚上就不塞了
02/08 23:02, 5F
文章代碼(AID): #1Mk6Mpx1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k6Mpx1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