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過年期間哪裡能買到吉利丁粉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鹿皮耶)時間10年前 (2016/02/11 02:01),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新年快樂! 我們店其中一項甜點需要用到吉利丁粉 但昨天進貨的時候卻沒有進到 想請問版友現在哪裡能買到呢? 目前已找過家樂福及中山路的頂好 都沒有T_T 牛美莓材料行要下禮拜一才開市 原先剩餘的已經要沒了 明天我們就必須要使用 沒有這個實在很崩潰 想請問林口版友哪邊可以買到吉利丁粉呢 或是有人剛好家裡有嗎? 我願意跟您收購T_T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8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5127277.A.DE7.html

02/11 12:33, , 1F
全聯試試
02/11 12:33, 1F

02/11 14:29, , 2F
長庚對面的文興路那個田倉也可能有他那邊有一排..
02/11 14:29, 2F

02/11 14:29, , 3F
果凍粉...是有加口味的吉利丁...
02/11 14:29, 3F

02/11 14:39, , 4F
原味的我就沒在注意...加口味的是很多的...
02/11 14:39, 4F

02/11 16:17, , 5F
家佳樂可能會有
02/11 16:17, 5F

02/11 20:09, , 6F
全國食材,桃園大有路上,不過明天才營業喔!!
02/11 20:09, 6F

02/12 00:21, , 7F
買到沒,我有,需要的話站內信,希望能幫到你
02/12 00:21, 7F

02/12 02:08, , 8F
今天勉強跟別的店借到貨了!今天到忠孝sogo超市看
02/12 02:08, 8F

02/12 02:08, , 9F
到有賣!感謝!
02/12 02:08, 9F
文章代碼(AID): #1Mkthjtd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kthjtd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