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晴光休息到何時呢?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阿康)時間10年前 (2016/02/12 07:5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弟想要請教一下 大家知道晴光過年休息到初幾呢? 小弟很想念晴光的好味道想要去複習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40.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5234827.A.2EC.html

02/12 17:49, , 1F
初六開工
02/12 17:49, 1F

02/12 23:16, , 2F
推魯肉飯
02/12 23:16, 2F

02/16 22:35, , 3F
好懷念,讀書時很常去
02/16 22:35, 3F
文章代碼(AID): #1MlHyBBi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lHyBBi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