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塞車~出和入林口交流道的交叉~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小悠一下!!)時間10年前 (2016/02/15 08:3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經過林口交流道~ 會塞車~原來是這樣啊!!! 就是出閘道和入閘道的地方~~剛好有交叉點~~暈倒~~~ 現在旁邊多一車道看來也沒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21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5496420.A.DF6.html

02/15 10:37, , 1F
你忘了上來的時候過沒多長就會遇到紅綠燈
02/15 10:37, 1F

02/15 10:38, , 2F
這個也是塞車回堵的原因
02/15 10:38, 2F

02/15 11:05, , 3F
今天超塞 一小時才到台北
02/15 11:05, 3F

02/15 16:17, , 4F
建議多開一條直達臺北的高速道路:林北高速道路...
02/15 16:17, 4F

02/15 23:12, , 5F
今天超塞,高架塞好久
02/15 23:12, 5F

02/16 01:56, , 6F
小弟之前有回覆一篇塞車文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02/16 01:56, 6F

02/16 01:57, , 7F
02/16 01:57, 7F
文章代碼(AID): #1MmHpats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mHpats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