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林口三井Outlet‧沾麵玉 GYOKU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草莓*)時間10年前 (2016/02/16 02:4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ssag.pixnet.net/blog/post/43419229 自己一直是不愛一窩蜂,趕潮流人擠人的, 然而這次上台北卻破例排了兩次隊, 一次是超夯的Pablo Cheesetart半熟起司塔, 另一次就是去人擠人的「林口三井Outlet Park」。 Pablo Cheesetart下次再介紹,這次先寫三井outlet。 我得說,剛開幕不久就逛三井outlet真是不明智之舉, 光找停車位就找了2小時,好不容易看到一個位子, 馬上就被旁邊的車插進來,好吧~某些人的水準真是... 終於停好車走了15分鐘的路來到三井outlet大門口, 一種感動油然而生,但在下一妙又被可怕的人潮澆熄。 這...這...要逛什麼? 每間店都塞爆人潮,外面連行走都頗困難, 我們決定先去覓食,等等再逛。 好的,來到了美食區... 等等,外面那些人在幹嘛?不會是排隊要進去吧?!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就是要排隊進去美食區。 因為空間與座位有限,必須要控管理面的用餐人數, 所以有人出來,才能夠放同等人數進去, 而每間餐館很多東西都賣完,你只能選擇看到什麼就點什麼, 因為已經餓了,只能挑看起來不用排很久的店家吃。 我們選擇了沾麵玉Gyoku, 點了一碗赤辣特製叉燒糖心蛋沾麵(370), 另外單點叉燒加量(50)與一顆糖心蛋(30), 他們現場製作速度很快,並沒有等餐太久, 倒是後來找座位找比較久。 日本川崎知名沾麵店「つけめん玉」, 以豬骨、雞肋熬至湯頭,並以大火熬主、逼出食材精華, 搭配特製醬油而成沾湯,以特粗麵條沾用, 每一口都能品嚐到麵與湯汁結合的美味。 沾麵為了要維持麵條的Q度與口感, 煮熟後會立刻進行降溫的動作, 而麵條與湯會分開供應, 夾一口麵條沾湯汁品嚐, 切勿把麵條全部倒進湯裡頭。 他的麵條真的是Q而彈牙, 不過湯頭已經偏冷, 冷掉的湯喝起來會比較鹹而膩口, 雖然還是喝得出湯頭不錯,濃郁夠味, 但冷掉了就是喝不慣,只喝了幾口便放下湯匙。 糖心蛋跟叉燒就不會受到溫度影響到口感, 這兩項吃起來真的不錯, 也大概真的餓了,無法細細品嚐,一下就把蛋解決了。 如果下次有機會吃到熱騰騰的沾麵玉Gyoku, 評價應該會更高,這次可惜了。 つけめん玉(沾麵玉Gyoku)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美食街 電話:(02)2600-6416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五週六至22: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77.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5561814.A.303.html

02/16 13:20, , 1F
可惡想吃青木定治 林口快開
02/16 13:20, 1F

02/16 13:58, , 2F
沾麵不就只是魯豬肉拌麵 還好而已
02/16 13:58, 2F

02/16 14:01, , 3F
吃完覺得 太貴了 又沒特色
02/16 14:01, 3F

02/16 18:39, , 4F
青木定治讚讚~ XD
02/16 18:39, 4F

02/16 18:40, , 5F
魯豬肉...不太一樣耶~ @@
02/16 18:40, 5F

02/16 21:30, , 6F
青木的抹茶千層!
02/16 21:30, 6F

02/22 23:34, , 7F
二樓請多做功課。
02/22 23:34, 7F
文章代碼(AID): #1MmXnMC3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mXnMC3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