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林口在變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波波)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0:2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 ID:pohome 綽號:波 ==個人資料== 性別 :魚 出生年月日:7年級生 血型 :不詳 ==學經歷== 國小 :外地 國中 :外地 高中職/五專:外地 大學 :長庚 ==目前狀態==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活到老學到老 居住地 :長庚醫院附近 常出沒地點 :窩在家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周邊感覺愈來愈方便了 ==其他== 興趣:逛版XD 其他:LINE同ID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 住在林口好幾年了 最讓人受不了的是工業區常排放廢氣! 最近反潮嚴重 但發現若全部窗都緊閉,情況可較改善~ 想跟大家說的話: 有沒有人知道 廢氣這個問題可以向誰反應啊! 最近一直在咳嗽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70.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5675795.A.000.html

02/17 14:39, , 1F
廢棄可以打給環保局看看 或1999反應 如果有違規他
02/17 14:39, 1F

02/17 14:39, , 2F
們會開罰的
02/17 14:39, 2F
文章代碼(AID): #1MmzcJ00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mzcJ00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