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住長庚醫院對面會吵嗎?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Sky)時間10年前 (2016/02/18 12:03), 編輯推噓2(2016)
留言1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小弟最近正在找房子搬家 之前住的離長庚醫院都有一段距離 但現在因為一些需求可能要搬去醫院對面 目前看的房子是不在主幹道上 大概隔個一兩條小街吧 (復興一路 環球購物中心後面) 不知道那邊平常會不會很吵? (如救護車鳴笛的聲音 或是文一主幹道/捷運的聲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65.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5768202.A.299.html

02/18 12:10, , 1F
我覺得還好欸,我也住長庚對面附近,救護車聲音聽
02/18 12:10, 1F

02/18 12:10, , 2F
習慣了,沒什麼感覺
02/18 12:10, 2F

02/18 12:16, , 3F
我在復興二路附近 不吵哦
02/18 12:16, 3F

02/18 12:55, , 4F
我覺得文化二路三路巷子裡面會比較安靜一樣在對面
02/18 12:55, 4F

02/18 12:56, , 5F
而且離捷運太近容易有低頻震動有些人會覺得不舒服..
02/18 12:56, 5F

02/18 12:57, , 6F
還有搭車去台北的時候會往前一兩站比較有位子坐...
02/18 12:57, 6F

02/18 13:04, , 7F
公車從林口那邊過高速公路以前司機通常會留幾個位子
02/18 13:04, 7F

02/18 13:04, , 8F
尖峰時間在華夏那邊上車就很容易上得去...
02/18 13:04, 8F

02/18 16:59, , 9F
捷運還沒通所以目前是還好
02/18 16:59, 9F

02/19 00:11, , 10F
不會
02/19 00:11, 10F

02/19 00:12, , 11F
對喔 如果捷運通了可能就會
02/19 00:12, 11F

02/19 00:12, , 12F
大概是怎樣感覺 你可以到淡水站伯朗咖啡就知道XD
02/19 00:12, 12F

02/19 00:13, , 13F
可是那是在正下方拉 如果你有段距離應該還好
02/19 00:13, 13F

02/19 00:13, , 14F
救護車的聲音倒是完全不會成為干擾源
02/19 00:13, 14F

02/19 12:36, , 15F
環球後面離學校很近,可能會聽到上下課鐘聲、廣播、
02/19 12:36, 15F

02/19 12:36, , 16F
音樂聲等;但也要看你的生活作習和對音量的容忍程度
02/19 12:36, 16F

02/19 12:36, , 17F
02/19 12:36, 17F

02/19 12:36, , 18F
以前住過文化二路巷子倒是很安靜。
02/19 12:36, 18F
文章代碼(AID): #1MnKAAAP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nKAAAP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