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縫紉機或代縫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J.L)時間10年前 (2016/02/19 23:5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這兩天開始自己縫狗項圈 無奈在我完成第一條後 縫紉機就掛了 看著手邊剩下半成品感覺超無奈 想問問有沒有人有縫紉機可以借 我只需要半天 或者是有人可以幫忙代車 (大約需要車10條一吋直線 跟幾個沙漏) 星巴克一杯作為感謝或小額現金 (可討論)~ :)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4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5897180.A.622.html

02/20 18:14, , 1F
去問該拉鏈繡學號的阿姨會不會比較有機會
02/20 18:14, 1F

02/21 23:06, , 2F
我有一台brother可借,要的話私信:)
02/21 23:06, 2F
文章代碼(AID): #1MnpfSOY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npfSOY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