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文化一路上的速邁樂自助加油打蠟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火鍋)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7:1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板眾到這裡打過蠟嗎?一次只要450價格還可以但打蠟技術如何? 之前停在路邊不知道被什麼潑到引擎蓋一點一點的...像這樣 http://i.imgur.com/Rqoy0nP.jpg
去手工洗車弄過沒辦法洗掉,想說去打蠟順便處理一下。 看處理師傅都是年輕人,之前加油順便去問打蠟的事情還蠻熱心的,看有沒有人去嘗試過 ,畢竟這幾個月才開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53.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5959583.A.621.html

02/24 09:41, , 1F
技術普普喔,便宜就是了
02/24 09:41, 1F

02/26 03:50, , 2F
感謝回應!!!想說沒人去打過....
02/26 03:50, 2F
文章代碼(AID): #1Mo2uVOX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o2uVOX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