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從林口家樂福到高鐵站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長腿叔叔)時間10年前 (2016/02/21 11:42), 10年前編輯推噓1(1024)
留言2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一下, 因之前有車子的時候都會開車南下至桃園高鐵站搭乘南下, 但臨時今天要回去沒有車子XD 有爬文一下大家都推薦搭920到終點站搭乘板橋高鐵, 但通車的時間會有 兩小時的時間差@@ 因為沒有搭乘過920, 想請教假設今晚八點後從台北新都要過去板橋高鐵, 我需要搭乘9:50分出發的車次, 這樣來得及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8.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6026171.A.873.html

02/21 12:23, , 1F
應該可以
02/21 12:23, 1F

02/21 12:30, , 2F
難... 周末公車車次比較少,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有車
02/21 12:30, 2F

02/21 13:13, , 3F
抱歉 我要打9:50 少打個0 Q_Q
02/21 13:13, 3F
※ 編輯: nttlsd (36.231.78.63), 02/21/2016 13:13:53

02/21 13:53, , 4F
建議您裝公車app軟體...9:50拼一下是倒數第二班車
02/21 13:53, 4F

02/21 13:54, , 5F
因為gps有飄移的問題所以建議在手機顯示的兩分以前
02/21 13:54, 5F

02/21 13:55, , 6F
就到車站等尤其沒什麼人的車子這樣子最保險...
02/21 13:55, 6F

02/21 13:55, , 7F
有 我有裝 但不知道通常開過去板橋要抓多久XD
02/21 13:55, 7F

02/21 13:57, , 8F
對不起我看錯你是八點出發...八點出發到板橋來得及
02/21 13:57, 8F

02/21 13:58, , 9F
你搭到板橋公車站後走到第一第二月台搭電梯下b1..
02/21 13:58, 9F

02/21 13:58, , 10F
直走出去光亮的大廳那邊就能搭高鐵...
02/21 13:58, 10F

02/21 13:59, , 11F
920是在第四月台...第三第四電梯常常沒開...
02/21 13:59, 11F

02/21 14:04, , 12F
筆記 所以第四月台出去到第二月台下樓是大廳~
02/21 14:04, 12F

02/21 14:05, , 13F
阿這時段理論上應該不會塞齁XDD沒下雨跟假日@@
02/21 14:05, 13F

02/21 14:11, , 14F
有一個變數是有時候司機會在府中站等10分鐘...
02/21 14:11, 14F

02/21 14:11, , 15F
所以你抓八點是還可以的...
02/21 14:11, 15F

02/21 14:15, , 16F
你搭的那個時間有時候收假會沒位子回林口...
02/21 14:15, 16F

02/21 14:16, , 17F
去板橋還不至於沒位子...
02/21 14:16, 17F

02/21 14:19, , 18F
筆記 我是抓八點十五到八點半出發XD 要看APP抓時間
02/21 14:19, 18F

02/24 22:14, , 19F
這位先生我家人今天八點半從家樂福上車到板橋公車站
02/24 22:14, 19F

02/24 22:15, , 20F
下車的時間是九點四十三分...因為今天好多人...
02/24 22:15, 20F

02/24 22:16, , 21F
以前這時間不太停今天一直有人下車..和我印象中不同
02/24 22:16, 21F

02/24 22:17, , 22F
如果你要保險一點最好八點出發...
02/24 22:17, 22F

02/24 22:18, , 23F
我印象中這時間一路都用飆的從林口到新埔的時間...
02/24 22:18, 23F

02/24 22:19, , 24F
和948到府中差不多快XD...現在可能已經成為過去...
02/24 22:19, 24F

02/24 22:19, , 25F
如果趕時間要早點搭車才行...
02/24 22:19, 25F
文章代碼(AID): #1MoJ8xXp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oJ8xXp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