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從新北中和到林口衛生所最快的方式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卡打車)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9:5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要到林口區衛生所上課 但要從新北中和出發 如過坐捷運到圓山站 然後轉936 937到林口長庚 之後要轉哪一班公車會比較快阿 還是一直做到林口農會再走過去 不知道要多久啊 而且很怕林口交流道會塞車 在等機場捷運 不知何年何月會通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64.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6142199.A.79D.html

02/22 20:22, , 1F
936到林口農會站下車 走不到5分鐘就到囉!
02/22 20:22, 1F

02/23 08:31, , 2F
別搭937只會到長庚
02/23 08:31, 2F

02/23 08:32, , 3F
圓山站搭936 農會下車過個馬路就到
02/23 08:32, 3F

02/23 08:35, , 4F
行天宮站搭1211 在消防局下車走78分鐘
02/23 08:35, 4F

02/23 08:37, , 5F
黃線搭1211車程最快 只是下車要問個路
02/23 08:37, 5F

02/24 02:11, , 6F
你收假了喔?
02/24 02:11, 6F
文章代碼(AID): #1MolTtUT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olTtUT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