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元宵節活動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水晶指甲)時間10年前 (2016/02/22 23:15),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參加,本來只是想去竹林寺拜拜,事先不知道有這活動 現場看到很多人就一起排隊拿小燈籠跟摸彩券 有資深歌星,有幼幼台姊姊,有雜耍特技,猜燈謎,摸彩,最後還有煙火!! 感覺這活動區公所規劃的蠻好,現場動線擺攤也都很有秩序,明年還要來! (比去台北人擠人看福祿猴好玩) 祝各位林口鄉民們元宵節快樂! ---- 其實我只是要炫耀我抽到四獎大同電鍋,哈哈 頭獎是平版電腦,有人抽到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0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6154140.A.91C.html

02/23 00:17, , 1F
我國中同學超想要抽到電鍋說~你要優惠賣他嗎XDD
02/23 00:17, 1F

02/23 00:24, , 2F
原本想去拍煙火的 結果下午起霧就知道沒救了
02/23 00:24, 2F

02/23 01:19, , 3F
請問到幾號結束呢? 想去湊熱鬧
02/23 01:19, 3F

02/23 13:11, , 4F
只辦昨天一天喔!通常每年元宵節都會辦
02/23 13:11, 4F

02/23 16:25, , 5F
去年好像有下雨,今年搭棚子感覺不錯
02/23 16:25, 5F

02/23 17:39, , 6F
好的 謝謝樓樓上
02/23 17:39, 6F
文章代碼(AID): #1MooOSaS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ooOSaS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