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吃過馨鮮牛排嗎?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波波)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9:03),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上突然想吃牛排 有人吃過這間嗎? 或者有其他的推薦? 在渣打銀行附近佳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6571037.A.B09.html

02/27 19:35, , 1F
沒吃過
02/27 19:35, 1F

02/27 20:24, , 2F
平價只推美吉克了 其他沒一間能打
02/27 20:24, 2F

02/27 22:26, , 3F
有喔~還不錯吃~不過比較推薦豬腳!!
02/27 22:26, 3F

02/27 23:12, , 4F
不推 口味一般般 不太值那個價格
02/27 23:12, 4F

02/27 23:14, , 5F
不過我是低價的排餐啦 上面網友推薦豬腳沒試過
02/27 23:14, 5F

02/27 23:31, , 6F
跟朋友吃過平價牛跟雞覺得還好 不會再吃第二次
02/27 23:31, 6F

02/29 20:35, , 7F
不好吃@@
02/29 20:35, 7F

03/02 07:20, , 8F
應該是以前的貴族世家? 我當初就覺得他乖乖賣牛排
03/02 07:20, 8F

03/02 07:20, , 9F
就好了 沒事轉型怪怪的店 讓人完全不想進去 現在又
03/02 07:20, 9F

03/02 07:20, , 10F
回來賣牛排 應該很難讓人潮回到以前那樣了
03/02 07:20, 10F
文章代碼(AID): #1MqOATi9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qOATi9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