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林口有品質不錯的現打果汁店嗎?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嗯哼)時間10年前 (2016/03/05 19:37),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google到龜山文化三路有一間,不過實在太遠了 請問在林口哪裡還有不錯的現打果汁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42.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7177861.A.2A7.html

03/05 20:43, , 1F
龜山文化二路華夏飯店對面微笑杯杯
03/05 20:43, 1F

03/05 21:54, , 2F
龜山文三四季田
03/05 21:54, 2F

03/05 22:52, , 3F
推微笑杯杯+1
03/05 22:52, 3F

03/05 23:42, , 4F
ikiwi
03/05 23:42, 4F

03/06 01:07, , 5F
貴品質都好 還是要考慮cp值
03/06 01:07, 5F

03/06 02:15, , 6F
微笑杯杯悲劇....
03/06 02:15, 6F

03/06 10:42, , 7F
環球二樓天橋旁那間不知算不算
03/06 10:42, 7F

03/06 13:27, , 8F
微笑杯杯具
03/06 13:27, 8F

03/06 21:06, , 9F
微笑杯杯上次去點去冰還是滿滿的冰塊@@
03/06 21:06, 9F

03/09 13:21, , 10F
皮亞!皮亞!我家果汁超好喝~~(舉手)
03/09 13:21, 10F
文章代碼(AID): #1MsiK5Ad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siK5Ad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