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近林口outlet有在徵人 時薪150好誘人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lovelyk)時間10年前 (2016/03/06 20:15),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人在藏壽司外場打工過? 因為之前去吃 服務人員只有一開始介紹和結帳時出現,想知道消失的時候是去做什麼事 ? 是洗盤子還是放壽司嗎? 最近林口outlet有在徵人 時薪150好誘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32.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7266516.A.562.html

03/06 22:13, , 1F
餐飲業很忙的...沒看到廚房永遠不知道!
03/06 22:13, 1F

03/06 22:24, , 2F
沒有停下來的那一刻 尤其是熱鬧的賣場
03/06 22:24, 2F

03/06 23:07, , 3F
你去了就會覺得150很少…餐飲很累的
03/06 23:07, 3F

03/06 23:12, , 4F
想跳槽了..現在做的餐飲業也才120而已..
03/06 23:12, 4F

03/06 23:40, , 5F
150...普普
03/06 23:40, 5F

03/07 00:41, , 6F
時薪看似比同業高 但整體CP值…
03/07 00:41, 6F

03/07 10:07, , 7F
如果純外場,不碰廚房,150滿高的不是嗎?
03/07 10:07, 7F

03/07 12:00, , 8F
人多到炸掉150 / 沒啥人120 總覺得120比較好
03/07 12:00, 8F

03/07 14:44, , 9F
有人知道kura甚麼時候開嗎?
03/07 14:44, 9F

03/07 21:10, , 10F
很多很閒的餐飲或零售業也是150
03/07 21:10, 10F

03/08 01:51, , 11F
有學姐在松江南京店打過工,表示人很多累的半死。好
03/08 01:51, 11F

03/08 01:51, , 12F
處是員工用餐八折
03/08 01:51, 12F
文章代碼(AID): #1Mt1zKLY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t1zKLY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