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餐廳推薦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hElLo 你好嗎 衷心感謝)時間10年前 (2016/03/15 17:42),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本魯外地人林口工作 在林口吃過蠻多餐廳 不管是兩人約會 家庭聚餐 還是一大群人聚餐 還是沒有讓我印象深刻的 請問在地林口人 有沒有自己吃過很值得推薦的 或者覺得哪種類型餐廳 應該在林口開拓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42.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8034948.A.B25.html

03/15 18:37, , 1F
雨果 頂湯 福容
03/15 18:37, 1F

03/15 18:38, , 2F
約會可以去中山路歐芹吃吃看...
03/15 18:38, 2F

03/15 18:38, , 3F
一大群人可以去文化一路金湯匙或蔡家鵝肉吃
03/15 18:38, 3F

03/15 18:39, , 4F
家庭聚餐看聚多大 三井裡面很多餐廳
03/15 18:39, 4F

03/15 20:05, , 5F
頂湯之前隔了N久去一次,衝剛開門中午11點多時段,
03/15 20:05, 5F

03/15 20:05, , 6F
結果獲得隔夜白飯一碗。當下就決定不會再進這家店了
03/15 20:05, 6F

03/15 20:15, , 7F
火鍋比較喜歡錢都,覺得頂湯還好
03/15 20:15, 7F

03/15 20:46, , 8F
貓咪餐廳 "貓泰泰",如果愛貓應該會喜歡
03/15 20:46, 8F

03/15 21:07, , 9F
最近中山路新開一間養心殿
03/15 21:07, 9F

03/15 22:55, , 10F
我只能說........林口真的是美食沙漠
03/15 22:55, 10F

03/15 22:56, , 11F
燒烤火鍋桌菜各國料理等等都沒有到真正好吃名店的
03/15 22:56, 11F

03/15 22:56, , 12F
的程度(但價格有)
03/15 22:56, 12F

03/15 23:52, , 13F
老街拉麵
03/15 23:52, 13F

03/19 23:54, , 14F
打鹿岸、大麥町 都不錯~
03/19 23:54, 14F
文章代碼(AID): #1Mvza4ib (LinKo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vza4ib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