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林口有沒有室內游泳池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p )時間10年前 (2016/04/04 18:12),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有沒有板友冬天有在林口游泳,想問一下有沒有室內的可以游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26.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9764743.A.BB5.html

04/04 18:25, , 1F
麗園國小旁 / 八里焚化爐
04/04 18:25, 1F

04/04 19:26, , 2F
大推八里焚化爐,戶籍在林口和八里去都免錢,設備又
04/04 19:26, 2F

04/04 19:26, , 3F
不錯
04/04 19:26, 3F

04/04 20:49, , 4F
推薦去長庚養生村~我找了一年這裡最好!
04/04 20:49, 4F

04/04 22:52, , 5F
請問八里焚化爐那裡停車方便嗎?
04/04 22:52, 5F

04/05 02:20, , 6F
焚化爐停車超級方便啊(荒涼?)
04/05 02:20, 6F

04/05 10:36, , 7F
長庚養生村的游泳池跟健身房 收費合理 停車方便
04/05 10:36, 7F

04/06 00:18, , 8F
推 養生村+1
04/06 00:18, 8F

04/09 16:27, , 9F
養生村不是才25m 太小了
04/09 16:27, 9F

04/09 16:28, , 10F
希望林口區能早日蓋運動中心 有50m溫水游泳池
04/09 16:28, 10F

04/10 19:51, , 11F
林口運動中心也是25M喔...
04/10 19:51, 11F
文章代碼(AID): #1N0Zu7kr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0Zu7kr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