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三井OutMall二樓Japoli餐廳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莫忘初衷)時間10年前 (2016/04/06 13:02),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4/9號三井OutMall二樓餐廳有一間Japoli餐廳要開幕了 因為在某此巧遇該餐廳的主管 所以有幸受邀參與他們前一天的開幕酒會 這家餐廳在台灣第一間開在忠孝東路SOGO旁小巷裡 也是日本的餐飲集團~~ 有人去吃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17.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9918973.A.44A.html

04/06 23:11, , 1F
吃過忠孝SOGO旁邊那家覺得不錯 感覺像是樂尼尼
04/06 23:11, 1F

04/06 23:11, , 2F
精緻版本
04/06 23:11, 2F

04/07 23:36, , 3F
我吃過 很低調 但幾乎無可挑惕
04/07 23:36, 3F

04/07 23:37, , 4F
菜色 價格 服務都贏東區很多店
04/07 23:37, 4F

04/07 23:37, , 5F
希望來這邊 不要因顧客擠爆而走樣
04/07 23:37, 5F

04/08 23:09, , 6F
嗯!今天去吃真的很好吃!
04/08 23:09, 6F

04/09 17:40, , 7F

04/09 17:40, , 8F
今天不用排隊!開心~老闆是日本人嗎?很有禮貌
04/09 17:40, 8F

04/09 17:58, , 9F

04/09 17:58, , 10F
文章代碼(AID): #1N19XzHA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19XzHA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