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撿到一隻博美狗!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威威)時間10年前 (2016/04/07 10: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全家的店員 在今天早上9點左右有一隻博美跑到店裡 身上並無戴項圈!希望不是被遺棄的! http://i.imgur.com/90SZDbE.jpg
http://i.imgur.com/WdpiDvI.jpg
http://i.imgur.com/JcJH1Zv.jpg
http://i.imgur.com/aFph9Br.jpg
如是有人遺失請撥打02-2600-9570 全家林口新林店與我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44.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9994750.A.521.html
文章代碼(AID): #1N1S1-KX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1S1-KX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