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陳師傅桂圓烏骨雞 養身又好吃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發肺紋用)時間10年前 (2016/04/18 10:28),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囉嗦 直接貼一下FB https://goo.gl/qJTtzP 老母在林口上班 昨天去林口吃晚餐 原本要去吃嚐嚐久久的 後來提到這家餐廳 老母說同事去吃過都說"讚" 這家店主打養身 用料實在 但因為地點實在是有夠差 所以好像開到5月就要關了 所以決定去吃吃看 但因為師傅只有一個人 所以上菜會比較慢一點 昨天每桌都有送一盤小菜 昨天送了高麗菜蝦仁 用料真的很實在 給的不是小蝦仁 是剝好殼的蝦子!! 然後我們有點兩盤炒飯 炒飯真的很讚 粒粒分明 他們家炒飯用的是泰國米 十全排骨湯 老闆娘說湯頭是燉了三天的湯頭 喝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味道超夠 我們三個人吃 所以點了兩人份的湯 上來超大一鍋 喝超飽 實在很不會推薦東西 但這家店真的好吃 沒吃過的可以去吃吃看 老闆娘說 之後可能改到板橋開店 因為林口那邊位置差 生意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215.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0946492.A.A6D.html

04/18 10:33, , 1F
這間真的好吃, 但好可惜做到五月中 .. >.<
04/18 10:33, 1F

04/19 00:25, , 2F
真可惜,這家的確好吃,而且真的很養生
04/19 00:25, 2F

04/19 10:53, , 3F
希望去板橋可以找好一點的位置,別再說地點差了,...
04/19 10:53, 3F

04/19 19:15, , 4F
今天去吃炒飯~清淡但會口齒留香!
04/19 19:15, 4F

04/21 14:10, , 5F
推真的好吃!! 贈送的小菜是涼拌蝦仁耶!!!
04/21 14:10, 5F

04/21 14:10, , 6F
會一吃再吃得好店!!
04/21 14:10, 6F

04/22 13:02, , 7F
真的超推!
04/22 13:02, 7F

04/23 16:29, , 8F
他開的位置,真的人煙稀少
04/23 16:29, 8F
文章代碼(AID): #1N54Oyfj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54Oyfj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