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電視(已徵到)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噯唷啊~)時間10年前 (2016/04/20 14:51),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替我們公司外勞徴求一台可看的電視 傳統的或液晶的都行 但最好是傳統因為外勞拿不出太多錢 希望有好心人能便直賣給他們!! 有要賣的可以站內信給我報價,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32.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1135094.A.E9F.html ※ 編輯: ashin12063 (42.73.18.47), 05/06/2016 19:15:08
文章代碼(AID): #1N5oRswV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5oRswV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