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即將滿四年了呢!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5/15 09:5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 ID:rabbitelove 綽號:rabbite ==個人資料== 性別 :女 出生年月日:1987/10/10 血型 :O ==學經歷== 國小 :中壢 國中 :中壢 高中職/五專:桃園 大學 :中部 ==目前狀態==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工作 居住地 :林口 常出沒地點 :長庚附近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三井附近 ==其他== 興趣:看電視 其他:(相簿/Blog/Homepage/MSN/skype/ICQ......)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希望假日不要再塞車了, 936 ,937可以多一點,每次再圓山站等公車的人潮真的非常誇張啊! 想跟大家說的話:不知不覺也快住了四年了呢!雖然剛開始有點無法適應濕冷的林口,但 是住久了覺得其實生活還是挺便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44.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3277487.A.C20.html

05/15 10:27, , 1F
除濕機多買幾台XDDDDD
05/15 10:27, 1F

05/15 10:45, , 2F
推 中壢國中+1
05/15 10:45, 2F
文章代碼(AID): #1NDzUlmW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DzUlmW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