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4個林口人來報到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我不是自由發揮的阿達)時間10年前 (2016/05/16 09:0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 ID: Zicker 綽號: 紀克 ==個人資料== 性別 : 男 出生年月日: 1983/12/6 血型 : A ==學經歷== 國小 : 公正國小 國中 : 羅東國中 高中職/五專: 羅東高中 大學 : 成功大學 ==目前狀態==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工作/土城 居住地 :林口/三峽 常出沒地點 :林口/土城/桃園/中壢/台北市/三峽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國賓影城吧 因為人很少 所以常去那邊看 哈 ==其他== 興趣: 旅遊/電影/運動/閱讀 其他:(相簿/Blog/Homepage/MSN/skype/ICQ......) 以上的東西都沒在用了呢 好奇問問 現在還有人在用ICQ嗎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 期許 就是別再這麼潮濕了 還有冬天別再這麼冷 受不了家裡像冰庫 感想 看林口慢慢發展起來挺有趣的 希望發展的過程 也別忘了林口原本的優閒 想跟大家說的話: 為什麼叫1/4的林口人 因為大學前我們家都是住宜蘭羅東 大學我到台南讀了六年書 快畢業的時候家人就全部班到林口 大學畢業後到土城工作 在三峽買了房子 所以大多住三峽 對我來說 羅東是我第一個家 出生地 台南是我第二個家 求學 獨立成長的地方 林口是我第三個家 家人目前的所在地 三峽是我第四個家 除了羅東 目前就在這裡住最久了 這四個地方各有優缺點 但還是最懷念台南悠閒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52.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3360436.A.430.html

05/16 09:44, , 1F
歡迎
05/16 09:44, 1F

05/16 18:27, , 2F
推台南
05/16 18:27, 2F

05/16 19:40, , 3F
學弟...我也是羅東國中/高中的耶!(大你一屆)
05/16 19:40, 3F

05/16 22:51, , 4F
跟你同國小同國中同高中XD
05/16 22:51, 4F

05/17 07:09, , 5F
歡迎
05/17 07:09, 5F

05/17 12:22, , 6F
歡迎,林口根本霧隱忍者村XD
05/17 12:22, 6F

05/19 11:38, , 7F
怎麼這麼剛好遇到老鄉 哈哈
05/19 11:38, 7F
文章代碼(AID): #1NEHkqGm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EHkqGm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