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吃的肉粽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金靴獎得主)時間10年前 (2016/05/24 23:49),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林口或長庚龜山這側有好吃的肉粽嗎? 突然發現我在林口三年多了,只吃過竹林寺 那邊賣的粽子.... 加上端午節快到了,突然好想吃粽子XD 個人較偏好南部粽,大家有推薦的店家嗎?市場賣的也可以唷! 幾個月前在下龜山的早市有吃過一間南部粽,店家只賣麵線、肉粽跟四神湯,還不錯吃, 一顆40元,不過沒記店名,大家有經過可以試試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5.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4104959.A.15F.html

05/24 23:54, , 1F
也想知道林口長庚附近的
05/24 23:54, 1F

05/25 00:29, , 2F
大科路上的劉家肉粽還不錯(忠孝路往泰山方向)
05/25 00:29, 2F

05/25 00:38, , 3F
我很好吃
05/25 00:38, 3F

05/25 07:25, , 4F
林口中正路-老街甜不辣
05/25 07:25, 4F

05/25 12:14, , 5F
推老街甜不辣
05/25 12:14, 5F

05/26 16:06, , 6F
劉家肉粽便宜又好吃
05/26 16:06, 6F
文章代碼(AID): #1NH7V_5V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H7V_5V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