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吃的肉粽
請問林口或長庚龜山這側有好吃的肉粽嗎? 突然發現我在林口三年多了,只吃過竹林寺
那邊賣的粽子....
加上端午節快到了,突然好想吃粽子XD
個人較偏好南部粽,大家有推薦的店家嗎?市場賣的也可以唷!
幾個月前在下龜山的早市有吃過一間南部粽,店家只賣麵線、肉粽跟四神湯,還不錯吃,
一顆40元,不過沒記店名,大家有經過可以試試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5.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4104959.A.15F.html
推
05/24 23:54, , 1F
05/24 23:54, 1F
推
05/25 00:29, , 2F
05/25 00:29, 2F
推
05/25 00:38, , 3F
05/25 00:38, 3F
推
05/25 07:25, , 4F
05/25 07:25, 4F
推
05/25 12:14, , 5F
05/25 12:14, 5F
推
05/26 16:06, , 6F
05/26 16:06, 6F
LinKo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