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世界健身房會員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聖誕夜寶寶)時間10年前 (2016/05/29 17:56),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林口朋友想要轉讓world gym 健身房會員,我們想購買半年會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73.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4515796.A.BBB.html

05/29 19:28, , 1F
我也想要半年。。。
05/29 19:28, 1F

05/29 19:39, , 2F
你們乾脆去簽一份一人分半年好了XD
05/29 19:39, 2F

05/29 22:20, , 3F
看要不要等等看超核心,但從聽說四月底開到現在還是
05/29 22:20, 3F

05/29 22:20, , 4F
說不出所以然來,搞不好會到年底....
05/29 22:20, 4F

05/30 04:01, , 5F
轉讓會有違約金6000元喔。
05/30 04:01, 5F

05/30 13:34, , 6F
我等超核心等到花兒都謝了Q..Q
05/30 13:34, 6F

05/30 13:50, , 7F
珍惜生命 遠離萵苣
05/30 13:50, 7F

05/30 16:49, , 8F
想要加入
05/30 16:49, 8F

05/31 01:39, , 9F
我有一年想轉讓 意者站內信 謝謝
05/31 01:39, 9F

05/31 10:49, , 10F
超核心不開了
05/31 10:49, 10F

06/01 10:37, , 11F
樓上說的是真的嗎@@
06/01 10:37, 11F

06/01 23:52, , 12F
我也有會籍想轉讓 到明年二月 請站內信喔
06/01 23:52, 12F

06/02 16:44, , 13F
借標題ㄧ問 WG有蹲舉架嗎 還是只有史密斯機?
06/02 16:44, 13F
文章代碼(AID): #1NIhpKkx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IhpKkx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