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長庚駕訓班團報(停徵)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Young)時間10年前 (2016/06/06 10:14), 10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停徵囉!!!! ----------------------- 有沒有人要一起報名長庚駕訓班呢? 原價是14350 (12500+1500+350) 雖然真的好貴QQ,但實在離住的地方太近了 剛跟駕訓班確認過,6/29的場次時間都還可以任意挑選 看最後揪多少人,再跟駕訓班談價錢 再麻煩站內信連絡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55.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5179295.A.4D6.html

06/06 12:43, , 1F
目前有兩位囉~
06/06 12:43, 1F

06/06 14:07, , 2F
推王教練
06/06 14:07, 2F

06/06 19:45, , 3F
推陳教練 不過他學生好像很多常常要自己練
06/06 19:45, 3F

06/07 15:35, , 4F
謝謝兩位的資訊~
06/07 15:35, 4F
※ 編輯: missyoung (36.229.155.98), 06/07/2016 15:36:42

06/07 22:01, , 5F
朋友上過 + 自己正在上的經驗,較推王教練
06/07 22:01, 5F
文章代碼(AID): #1NLDoVJM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LDoVJM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