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潛水好幾年的林口人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JimmyChung)時間10年前 (2016/06/06 10:5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 ID:jimmycch 綽號:Jimmy ==個人資料== 性別 :男 出生年月日:730806 血型 :B ==學經歷== 國小 :五國國小 國中 :五國國中 高中職/五專:聯合二專 大學 :明志二技 ==目前狀態==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三重湯城做苦工 居住地 :林口 常出沒地點 :不一定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都喜歡 ==其他== 興趣:爬山 其他:(相簿/Blog/Homepage/MSN/skype/ICQ......)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 為什麼現在上班車越來越多了,要比以前早出門了,想多睡半小時,唉. 想跟大家說的話: 林口是個不錯的地方,但希望大家可以遵守交通規則,要不然早上只要 一個小車禍,我就要遲到,會被扣薪水.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114.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5181470.A.048.html

06/06 12:41, , 1F
合宜宅交屋了,在多20000人
06/06 12:41, 1F
文章代碼(AID): #1NLEKU18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LEKU18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