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林口龜山。築地樂樂町 生魚片丼飯 CP值高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老闆我要買平常心)時間10年前 (2016/06/08 18:44),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築地樂樂町 消費時間:2016年/5月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67號 電話:02-2608-9487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150-200元 推薦菜色:蝦排可樂餅、樂樂丼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akuLakuMachi ---------------------------------------------------------------------------- 網誌好讀版:http://barbiexxx.pixnet.net/blog/post/34222612 ---------------------------------------------------------------------------- 這間開幕的時間不長,印象中是2015年10月底開幕的,已經去過2次了! 初訪大概是今年三月,完全是歪打正著,本想中午去三井outlet覓食,但我錯了, 假日中午要衝三井outlet完全是自殺式攻擊(連貴桑桑的餐廳都大客滿) 繞了一圈出來開著車繼續往林口家樂福方向繼續開,看見築地樂樂町就決定是它了。 如今統計到現在,我已經去五六次有了吧(OK我就是天下第一外食族請多指教) 因為我住林口龜山地區,不瞞大家說(大家是誰),如果嘴巴癢想吃生魚片或丼飯之類, 不二話都是衝文化一路的百八漁場(很弱我知道),百八漁場就是價格OK菜色很規矩, 但對餐點沒什麼驚喜,所以看到新餐廳賣生魚片,說什麼也要去試一下。 假日中午大概11:30進去用餐,小店大概已經坐了七八成滿,等我們吃完出來, 外面已經排了四五組客人(驚!)完全是轉角遇到排隊名店哈哈哈哈! 菜單是粉絲團抓的,是不是很便宜(腳步踉蹌), 而且不加服務費(拉手轉圈圈),好便宜喔(握老闆的手) 可能我長期通勤天龍國downtown為五斗米折腰, 每天吃120元便當、150元牛肉麵眼睛也不眨, 想吃好一點的義大利麵、丼飯之類絕對是300元上下還不加服務費, 看這這個價格我真的心花兒逼逼波波滿天下開(對不起我沒見過什麼世面) 蒸蛋(40元),我得了一種病叫「去吃日本料理一定要點蒸蛋」, 內有很多料,但是我都忘了哇哈哈哈哈哈,maybe就是蟹肉棒杏鮑菇之類, 大家可不用聽我推薦,因為我每次都會點,沒在管好吃不好吃。 蝦排可樂餅(100元)必須給它一個spotlight,表現超優秀,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蝦, 本來覺得小貴,但他就是超有誠意,照片可以看出來他有多厚,好好吃! 覺得月亮蝦餅應該全面向它看齊,它就是蝦排界的豐臀金,很實在。 炸豆腐(50元),怎麼辦,前面說這家店很便宜但其實我覺得炸豆腐也頗貴哈哈哈, 看這篇食記的人會不會有點錯亂XDDD 它total就是只有5塊,很尷尬,兩人或四人去最後都有一塊會被讓來讓去, 可不是我在說,這款炸物也是很優秀,好像是用板豆腐不是嫩豆腐, 上面的醬帶點蒜味(OK情侶可以斟酌要不要點這道小菜),好香好軟嫩。 關東煮(100元)我覺得蠻雷的,因為湯頭好清淡,所以每個煮物其實都沒啥味道, 沾醬表現也很普通,最後沒把關東煮吃完打包回家給好清淡的家長享用。 樂樂丼(160元),有三種生魚片兩隻白蝦一個貝肉和兩樣小菜,覺得蠻划算, 可選要白飯或醋飯,我向來喜歡選醋飯。生魚片新鮮而且都切蠻厚的,超霸嘴。 鮭魚親子丼(220元),兩樣小菜加鮭魚生魚片和鮭魚卵,鮭魚超肥的油滋滋, 我吃了一片,比我樂樂丼裡的鮭魚更入口即化,好嫩喔好滑喔根本少女的肌膚。 來這裡用餐可以味噌湯、熱茶喝到飽,主餐也不貴(不敢吃生的也有熟食定食可選) 林口不是只有三井outlet和老街可以吃飯喔,如果有來林口,這家餐廳是不錯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5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5382648.A.284.html

06/08 19:19, , 1F
平日的99元便當也很推!!
06/08 19:19, 1F

06/08 19:21, , 2F
GOOD
06/08 19:21, 2F

06/08 21:34, , 3F
個人認為炸豆腐不便宜但是超級好吃!
06/08 21:34, 3F

06/08 21:51, , 4F
慘了,人又要更多了 XD
06/08 21:51, 4F

06/08 22:06, , 5F
炸豆腐我覺得份量太大了...
06/08 22:06, 5F

06/09 13:02, , 6F
覺得好吃!
06/09 13:02, 6F

06/10 09:09, , 7F
海鮮如干貝還有海膽得再注意新鮮度
06/10 09:09, 7F

06/10 23:43, , 8F
為何我上次吃覺得超還好沒很新鮮QAQ
06/10 23:43, 8F

06/11 07:49, , 9F
很普通,食材吃不出鮮味,加錢添加海膽是我最後悔
06/11 07:49, 9F

06/11 07:49, , 10F
的事。
06/11 07:49, 10F

06/13 00:47, , 11F
覺得普通耶 就是台式丼飯 不會二訪的店
06/13 00:47, 11F

06/13 04:43, , 12F
我覺得不怎樣 6個人去吃 每個人都有剩下....
06/13 04:43, 12F

07/28 20:01, , 13F
我去吃覺得超好吃 很推薦
07/28 20:01, 13F

07/28 21:58, , 14F
吃過我會再去 吃粗飽的 划算 好吃
07/28 21:58, 14F
文章代碼(AID): #1NL_RuA4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L_RuA4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