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新社外公種的巨峰葡萄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楓玥)時間10年前 (2016/06/23 15:18), 10年前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商品名稱:新社巨峰葡萄 商品來源:台中新社 外公種的 交易地點:林口寶林甕仔雞附近 欲售金額:70/斤 交易方式:面交 聯絡方式:站內信 其他說明: 外公自種的葡萄~~我們葡萄有套袋 因為不是專業農場栽種,所以葡萄有大小顆 另外我們都是當天採收後 人工去除爆開或爛掉的葡萄 難免有一點點漏網之魚 所以我們都會多秤一點給大家 從現在開始預購 下周一(6/27)我親自下台中再載一車 分為3斤一箱210,跟5斤一箱350 如果要宅配也可以,限定一次4箱5斤裝 http://i.imgur.com/kuCmPpX.jpg
http://i.imgur.com/dA1BqUb.jpg
http://i.imgur.com/8Owysv7.jpg
http://i.imgur.com/1lMMHgf.jpg
http://i.imgur.com/RU0KKfT.jpg
http://i.imgur.com/JC35V6q.jpg
http://i.imgur.com/TQP07p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68.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6666321.A.0EE.html ※ 編輯: mapletee (1.164.68.81), 06/23/2016 22:59:52

06/23 23:30, , 1F
真的很甜很好吃:D
06/23 23:30, 1F

06/24 08:47, , 2F
都沒有人要吃XD
06/24 08:47, 2F

06/24 14:24, , 3F
po來長庚院內心橋應該比較多人買,不過可能要送來喔
06/24 14:24, 3F

06/24 15:18, , 4F
請問還來得及訂嗎!我想要三斤!謝謝
06/24 15:18, 4F

06/24 18:24, , 5F
推推!我也有買!超甜的!
06/24 18:24, 5F

06/24 21:54, , 6F
我想要3斤,謝謝
06/24 21:54, 6F

06/24 22:27, , 7F
想訂 5斤裝的
06/24 22:27, 7F

06/25 00:59, , 8F
請問甚麼時候可取?我想要三斤~
06/25 00:59, 8F

06/25 01:00, , 9F
收單到週日中午 麻煩要訂購的站內信噢
06/25 01:00, 9F

06/25 01:07, , 10F
推,葡萄1超好吃!
06/25 01:07, 10F

06/26 12:52, , 11F
想宅配...四箱5斤!
06/26 12:52, 11F

06/27 15:14, , 12F
真的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想再團
06/27 15:14, 12F
文章代碼(AID): #1NQurH3k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QurH3k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