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 高雄知名老江紅茶牛奶無主文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緹緹)時間10年前 (2016/06/23 19:48),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laochiang.com/order.html 想問有沒有林口版友對這有興趣? 我可以當主購 他這是古早味紅茶+高大鮮乳調製而成 我會比較希望大家買紅茶 再自己去買高大來對XDDD 以免壞掉 但是若我當主購是一定會幫大家冰的 若有興趣 請推數量 希望徵到12瓶~~ (我自己可買3~4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75.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6682490.A.150.html

06/23 20:24, , 1F
我可以兩瓶,有開團可以站內信我嗎?謝謝你XD
06/23 20:24, 1F

06/23 20:44, , 2F
想買紅茶牛奶三瓶,可以請教高大鮮乳在林口哪裡買
06/23 20:44, 2F

06/23 20:44, , 3F
嗎?網路上看長庚附近的店不知道現在是否還有?感謝!
06/23 20:44, 3F

06/23 20:46, , 4F
頂好和家樂褔都有賣牛奶。我想跟團3瓶紅茶
06/23 20:46, 4F

06/23 20:47, , 5F
開團的話可以兩瓶,長庚附近的田倉有賣高大鮮乳
06/23 20:47, 5F

06/23 21:06, , 6F
感謝板友答覆!那我可以改跟紅茶3瓶,謝謝~
06/23 21:06, 6F

06/23 21:11, , 7F
長庚對面的肯德基後面就是高大鮮乳的北區經銷商 他
06/23 21:11, 7F

06/23 21:11, , 8F
的鮮奶茶也不錯喝喔
06/23 21:11, 8F

06/23 21:14, , 9F
我喝過!我要加入!
06/23 21:14, 9F

06/23 21:17, , 10F
紅茶好喝嗎?
06/23 21:17, 10F

06/23 21:28, , 11F
我兩瓶也是紅茶喔!
06/23 21:28, 11F

06/23 21:44, , 12F
還可以加嗎?!~想跟紅茶兩瓶XD
06/23 21:44, 12F

06/23 21:57, , 13F
我來開團 平日晚上八點半信義路面交 可配合才下單喔
06/23 21:57, 13F

06/23 22:00, , 14F
我也兩瓶,謝謝主購。
06/23 22:00, 14F

06/23 22:02, , 15F
請以上版友先到新的那篇文章推文才算喔
06/23 22:02, 15F
文章代碼(AID): #1NQynw5G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Qynw5G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