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西站拆了之後通車會受影響嗎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青羽靈)時間10年前 (2016/07/01 13:44), 編輯推噓7(8112)
留言2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台北西站確定要拆對不對?可是我在網路上找不到相關配套措施的說明,那以 後1210、汎航之類的通車會通到那呀?開學之後還是會常常去台北耶,有點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57.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7351869.A.2D9.html

07/01 15:52, , 1F
丟包吧 北門or喜來登
07/01 15:52, 1F

07/01 15:52, , 2F
好像還沒確定怎哪阿 對他們來說 早公告早被罵
07/01 15:52, 2F

07/01 15:52, , 3F
在哪
07/01 15:52, 3F

07/01 15:54, , 4F
而且我看新聞 焦點都在國光的路線上 林口人感覺蠻無
07/01 15:54, 4F

07/01 15:54, , 5F
所謂的 幾次我在板上抱怨也沒引起是啊討論
07/01 15:54, 5F

07/01 15:55, , 6F
國光在吵n次後成功爭取到東三門下車 有吵一定有用
07/01 15:55, 6F

07/01 15:55, , 7F
07/01 15:55, 7F

07/01 15:55, , 8F
啥討論 錯字
07/01 15:55, 8F

07/01 16:17, , 9F
找蔡淑君議員聞問看吧…現在去臺北漸漸被936 937取
07/01 16:17, 9F

07/01 16:52, , 10F
我也想問1210會到哪qwq
07/01 16:52, 10F

07/01 16:53, , 11F
松柏蘆沒有936跟937><
07/01 16:53, 11F

07/01 18:15, , 12F
之前聽說會到善導寺欸
07/01 18:15, 12F

07/01 18:37, , 13F
問蔡淑君?
07/01 18:37, 13F

07/01 20:58, , 14F
什麼時候會拆呀?
07/01 20:58, 14F

07/01 21:17, , 15F
聽說1210提早從長安西路繞回重慶北路
07/01 21:17, 15F

07/01 21:18, , 16F
泛航則會從成淵高中繞民生西路回重慶北路
07/01 21:18, 16F

07/02 11:55, , 17F
又回到承德路上下車時代囉,柯P呵呵
07/02 11:55, 17F

07/02 15:09, , 18F
繞回去.. 要看到成淵高中公車站牌大爆滿了 世界奇觀
07/02 15:09, 18F

07/03 23:25, , 19F
所以何時拆啊
07/03 23:25, 19F

07/04 08:10, , 20F
未定啊 他們發的新聞每次都不同時間
07/04 08:10, 20F

07/04 08:10, , 21F
不如說台北市府就是那個樣子 呵呵
07/04 08:10, 21F
文章代碼(AID): #1NTWCzBP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TWCzBP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