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林口長庚到鶯歌火車站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boya)時間10年前 (2016/07/04 00:02), 10年前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應該怎麼搭比較快呢 目前只想到搭汎航或桃園客運 坐到桃園火車站後 再搭火車ㄧ站到鶯歌火車站 請問有人有更好的搭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246.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7561765.A.933.html

07/04 00:50, , 1F
你那樣很好了 鶯歌就是遠@@
07/04 00:50, 1F

07/04 03:04, , 2F
公車去年停駛了 無奈
07/04 03:04, 2F

07/04 03:05, , 3F
最快就桃園到鶯歌吧 真的很不方便
07/04 03:05, 3F

07/04 03:05, , 4F
不過好像有小公車往返長庚三峽
07/04 03:05, 4F

07/04 03:05, , 5F
班次很少就是了
07/04 03:05, 5F

07/04 03:30, , 6F
樓上說停駛的是鶯歌公所免費公車嗎@@!?
07/04 03:30, 6F

07/04 04:33, , 7F
948到板橋火車站約30分下車的月台搭電梯下去直走..
07/04 04:33, 7F

07/04 04:33, , 8F
可刷悠遊卡進台鐵月台(如果要用買票的會很遠)..
07/04 04:33, 8F

07/04 04:34, , 9F
這樣子步行距離最短...
07/04 04:34, 9F
我19:30要到 幾點要起床 ※ 編輯: booyaha (203.67.246.192), 07/04/2016 05:28:18

07/04 08:27, , 10F
依車程時間來看的話 若是非塞車時段 航泛到中壢
07/04 08:27, 10F

07/04 08:27, , 11F
再從中壢搭火車到鶯歌 也是另一個選擇
07/04 08:27, 11F

07/04 08:56, , 12F
F655,不過班次有限,而且要去桃園分院坐
07/04 08:56, 12F

07/04 08:56, , 13F
最後一班17:30
07/04 08:56, 13F

07/05 00:39, , 14F
到長庚醫院搭小巴到鶯歌火車站 免費 也蠻快的 就是
07/05 00:39, 14F

07/05 00:39, , 15F
班次少
07/05 00:39, 15F
文章代碼(AID): #1NUJSbap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UJSbap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