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8:30以前到板橋車站-公車時間?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青羽靈)時間10年前 (2016/07/05 09:32), 10年前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接下來的暑假我要到板橋實習,想請問一下通常要幾點上車才來得及? 看之前的文章好像是說要提前一小時半出發...林口到板橋有遠到需要這麼長的時間嗎@@ 上車地點是長庚醫院,通常來說上的去嗎?還是會要等很多班呢?目前考慮的是920、948 , 麻煩林口的大大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77.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7682379.A.580.html

07/05 09:47, , 1F
板橋很大,沒說地點不知道
07/05 09:47, 1F
不好意思 我是指板橋車站><"

07/05 11:37, , 2F
早上會塞車
07/05 11:37, 2F
是塞在高速公路上嗎?

07/05 15:25, , 3F
948蠻快沒繞新莊 一個半是包含等車時間吧 如果是長
07/05 15:25, 3F

07/05 15:25, , 4F
庚的話有可能搭不上
07/05 15:25, 4F

07/05 15:25, , 5F
如果是我 七點就去等車了 早到也不吃虧
07/05 15:25, 5F
好噢QQ ※ 編輯: eowynknight (42.73.77.22), 07/05/2016 19:51:59

07/05 21:33, , 6F
7點948差不多7:50到 7點20差不多8點20 板橋也會塞
07/05 21:33, 6F

07/05 23:59, , 7F
高速公路七點半以後就會塞車,而且很多公車到長庚
07/05 23:59, 7F

07/05 23:59, , 8F
基本上常常客滿根本上不去
07/05 23:59, 8F

07/06 01:56, , 9F
老實說 948看起來路線短 實際快不到那去..去板橋車
07/06 01:56, 9F

07/06 01:56, , 10F
站還會小繞 幾乎跟920打平
07/06 01:56, 10F

07/06 21:31, , 11F
948是回程快 去程跟920一樣都會塞五股
07/06 21:31, 11F

07/06 21:32, , 12F
所以基本上去程是幾乎打平 不過920較容易在新埔遇
07/06 21:32, 12F

07/06 21:32, , 13F
到路況 得看運氣
07/06 21:32, 13F

07/06 21:33, , 14F
兩條線我都開過 相信我7:00去等車最保險 然後也
07/06 21:33, 14F

07/06 21:33, , 15F
別考慮什麼920還948了 有車就上
07/06 21:33, 15F
文章代碼(AID): #1NUmvBM0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UmvBM0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