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快滿一年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凡人一枚)時間10年前 (2016/07/09 10:50), 10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powerbee 綽號:No 性別 :女 出生年月日:1/21 血型 :B 國小 :文林國小 國中 :溪崑國中 高中職/五專:松山高中 大學 :台中某學店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工作 居住地 :長庚附近 常出沒地點 :長庚附近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暫時想不到... 興趣:看劇 頹廢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多種樹 少蓋房子 蓋那麼漂亮 居住環境還是沒改善 每天早上走路上班 人行道都是垃圾 違停 看了真心痛無奈 希望台灣人不要再破壞土地又說愛台灣了 想跟大家說的話:林口人越來越多 希望環境能越來越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05.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8032601.A.C51.html ※ 編輯: powerbee (1.34.105.176), 07/09/2016 11:02:45

07/09 11:14, , 1F
人民素質很難進化 共勉之
07/09 11:14, 1F

07/09 13:50, , 2F
話說人行道垃圾多 狗屎也多 很多人都沒盡飼主的責
07/09 13:50, 2F

07/09 13:50, , 3F
07/09 13:50, 3F

07/09 20:44, , 4F
你那是桃園長庚 林口環境好多了QQ"
07/09 20:44, 4F

07/09 23:33, , 5F
長庚的人行道真的悲劇 桃園政府似乎放棄
07/09 23:33, 5F

07/09 23:37, , 6F
長庚算是三不管地帶
07/09 23:37, 6F
文章代碼(AID): #1NW6PPnH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W6PPnH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