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台北到林口公西總站公車路線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小詹)時間10年前 (2016/07/13 19:4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管從圓山搭937,或是台北車站搭1210,都先在長庚下車 1. 要轉車的話....建議下車後過馬路(通常一下車回頭剛好可以過) 在對面肯德基附近搭1211或是786 都可以到公西總站--經文化一路 2. 要走路的話....下車後先找到85度C 沿著文化二路到底就會到華亞 今天剛好很閒,附上一張簡圖 XDDDDDDDD │ │ 肯德基 85度C│ │ ─────┘ └────── 復興一路 ↑往華亞 ─────┐ 文 ┌────── ╭───╮ │ 化 │ │長 庚│ │ 二 │ ╰───╯ │ 路 │ -- ██ █ █ 燃燒吧~ 我的小宇宙!﹗ ∕﹨ 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32.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8410483.A.C3F.html

07/13 19:52, , 1F
補充一下,這樣轉車的好處是路線上比較不會繞
07/13 19:52, 1F
文章代碼(AID): #1NXYfpm_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XYfpm_ (LinKou)